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


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  时间:2021-09-17





今天(9月17日),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顺利着陆。执行飞行任务的航天员聂海胜、刘伯明、汤洪波安全顺利出舱,身体状态良好。空间站阶段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!


聂海胜:将不辱使命、不负重托、再立新功

聂海胜:习主席在天地通话的时候勉励我们是中国航天战线上无数攀登者、奋斗者的代表,这确实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和鼓舞。我想,随着中国综合实力和国家科技水平的不断提升,将会有更多的航天员来刷新纪录,创造中国高度。中国航天科技工作者也将不辱使命、不负重托、再立新功,为祖国的航天事业不懈奋斗,谢谢。

刘伯明:我会继续努力,争取飞得更高更远更久

刘伯明:感谢大家的关心祝福,这个生日令我终生难忘。宇宙浩瀚美丽,令人心驰神往,再次飞上苍穹,在咱们中国自己的空间站进行太空漫步,是我的幸运,更是一种幸福。感谢所有科研工作者,是你们保驾护航,我们才能顺利圆满完成任务,感谢全国人民,有了你们大力的支持,我们才能见到更好的空间站,感谢习主席带领我们迈入这个伟大的时代。我会继续努力,争取飞得更高更远更久,将外太空更美妙的体验和美丽的风景,带给亿万华夏儿女,谢谢大家。

汤洪波:只要努力奋斗,就能成就更好的自己

汤洪波:回来的感觉非常好,飞上太空的感觉真的好。这次我们三个月的太空之旅完成了大量的空间站建造任务,以及大量的科学实验。在闲暇之余也领略了太空的深邃和奇妙,我始终相信,只要努力奋斗,就能成就更好的自己。此时此刻,我非常想念我的亲人,以及战友们,想对湖南老家的父母说一句,爹爹妈妈我回来了,身体好、精神好,飞船好!谢谢。

欢迎英雄回家!

你们是我们的骄傲!

纠错热线:0531-83122110




  转自:央视网

  【版权及免责声明】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,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“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”,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。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,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。版权事宜请联系:010-65363056。

延伸阅读



版权所有: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-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