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湖出文创冰淇淋:三潭印月、断桥相会同款,一对35元


来源: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  时间:2020-07-01





  为了迎接盛夏,这个端午小长假,西湖文创冰品闪耀登场。这次推出的冰淇淋款式,都非常“西湖”——三潭印月、断桥相会、灵隐荷花,甚至连西湖小萌宠松鼠都有同款冰淇淋,好吃好看又好玩。


  6月27日,钱江晚报·小时新闻记者选了几款最经典的让大家“云”品尝。


  断桥相会款


308.jpg


  一提到断桥,可能许多人第一时间都会想起白娘子和许仙的故事。


  这就是“断桥相会”款的原型,还原了白娘子和许仙在断桥相会的场景。


  白色女款是白娘子,绿款男款是许仙。情侣们买上一对,你一半,我一半,合起来才是圆满。这种方式,瞬间让吃冰变得甜蜜有趣起来。


  三潭印月款


310.jpg


  如果你身旁正好有一元纸币,不妨翻到背面看一看,上面正是三潭印月的风景。


  作为“西湖第一胜境”,石塔、月色、湖中倒影相互辉映,总能让每一位到过此境的人都心旷神怡。一边赏景一边吃同款,美味美景兼得,岂不乐哉?


  灵隐荷花款


315.jpg


  西湖灵隐寺,挂着这样一副对联:古迹重湖山,历数名贤,最难忘白傅留诗、苏公判牍;胜缘结香火,来游初地,莫虚负荷花十里、桂子三秋。


  连白居易苏轼都忍不住赞叹的景色,该是何等美好?当十里荷花与天色湖光相连,仿如清幽别致的仙境,让人挪不动脚步。


  这款以盛放荷花姿态作为冰品造型,就是想将美好赠与大家,让你们能品享出这一番风华。


  七夕梁祝款


317.jpg


  西湖有三座爱情桥:断桥、长桥、西泠桥。每一座桥上都流传着一个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。断桥上的白娘子和许仙,西泠桥上的苏小小和阮郁,还有长桥上的梁山伯与祝英台,两人在桥上送别,来来回回十八次,桥虽不长,但情却很长,故世人将此桥称为“长桥”。


  每到春暖花开时,长桥边就会闪动着许多的蝴蝶,其景美不胜收,让人为之动容。


  这款棒冰造型特别好看,两个翩翩起舞的小人,是将梁祝同窗共读的经典书生形象与化蝶形象的结合,寓意有情人终成眷属,希望爱意可以在七夕蔓延。


  激萌松鼠款


321.jpg


  西湖除了看景,还有一位萌宠不得不提,它就是被游者笑称“西湖十一景”的西湖吉祥物:松鼠“悠宝”。


  这次的激萌松鼠款,冰力十足,可爱升级,即便见不到本尊,收上一支同款,也能萌化人心。


  价格多少、哪里购买

  这份攻略请收好


  造型这么可爱颜值这么高,口味如何?


 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也透露,这些冰品都选用了健康有品质的原料,比如无添加的稀奶油,上好的麦芽糖浆,还有根据不同口味添加的鼎级果酱及食材,像比利时的黑巧,日本的草莓干,瑞士的牛奶,再加以精准的用料配比,吃上一口,不齁不腻,回味无穷。


  而且每一支都是纯手工制作,每一条流水线都要28个工人纯手工脱模,才能保证完美出品。


  看到这里,是不是快流口水了?


  下面给大家一份购买攻略:


  每份冰品价格20-35元左右。比如单个的萌鼠一支20元,一对梁祝35元。


327.jpg


  北山街87-2号“竹素园”门口,刚刚开出了一家西湖特色冰品专门店,里面冰品非常全。


329.jpg


  另外,在三潭印月岛上的花鸟厅和闲放台(上岛请咨询工作人员哦)、断桥上的小店、北山街上的江南名石苑、灵隐飞来峰景区的翠微园、植物园里的玉泉茶苑、六和塔下的六和茶室等地方都可以买得到。



  转自:钱江晚报

  【版权及免责声明】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,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“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”,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。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,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。版权事宜请联系:010-65367254。

延伸阅读

热点视频

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

热点新闻

热点舆情

特色小镇



版权所有: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-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