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古井小学开展禁毒防艾法治宣传活动

    古井小学开展禁毒防艾法治宣传活动

    为了进一步增强少年儿童的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能力,切实增强学生远离毒品、预防艾滋等方面的自我保护意识,9月11日,枣庄市薛城区古井小学开展了禁毒防艾法治宣传活动,和薛城暖阳义工协会的义工们参与此活动。
    2020-09-15
  • 铿锵青春 不负韶华

    铿锵青春 不负韶华

    高风未晚,劲木尤苍。在金秋的暖阳下,枣庄市龙都中等职业学校、市中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龙都中专体育馆召开。
    2020-09-15
  • 架设绿色出行通道,保障学生安全出行

    架设绿色出行通道,保障学生安全出行

    近日,滕州市滕西中学南门多了一道亮丽的“风景线”——两排醒目的人行道隔离护栏,为2500余名学生上下学提供了安全可靠的“绿色通道”。
    2020-09-14
  • 沙场秋点兵  青春铸辉煌

    沙场秋点兵 青春铸辉煌

    了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精神,培养良好行为习惯,锻炼学生们强健的体魄,提高遵守纪律的自觉性,9月7日枣庄市第三十六中学组织2020级学生在本校开展了为期5天的军训活动。
    2020-09-14
  • 浓浓尊师意    款款感恩情

    浓浓尊师意 款款感恩情

    9月10日上午,枣庄市峄城区峨山镇中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暨感恩教育报告会召开。
    2020-09-14
  • 山亭区职业中专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“青蓝工程”拜师结对仪式

    山亭区职业中专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“青蓝工程”拜师结对仪式

    9月10日上午,枣庄市山亭区职业中专在407会议室召开庆祝教师节暨“青蓝工程”拜师结对仪式。校长张伟、副校长吕滕、副书记秦振涛、教科室主任冯仰军出席,18位青年教师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仪式。
    2020-09-11
  •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

   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

    为深入贯彻党的民族政策,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教育,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,持续推动枣庄市山亭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健康发展,9月8日,山亭区店子镇学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。
    2020-09-11
  • 趣味运动会 快乐教师节

    趣味运动会 快乐教师节

    9月10日,在弥漫着秋天气息的日子里,枣庄市市中区孟庄镇大郭庄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庆祝第36个教师节。
    2020-09-11
  • 人人学急救,急救为人人

    9月9日,枣庄市山亭区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分队进入校园,对山亭区职业中专老师和学生展开“急救知识普及”活动。
    2020-09-10
  • 榜样

    榜样是什么?榜样是舍身取义而牺牲自己的烈士,榜样是风雨无阻且不怕艰难的邮递员;榜样是不惧烈日而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;榜样更是暴风中勇敢的行者。而我的榜样是我们小区附近的那位交警叔叔。
    2020-09-09
  • 知礼仪,谢师恩,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

    知礼仪,谢师恩,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

    黑发积霜织日月,粉笔无言写春秋。伴着新学年的开始,第36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子缓缓而来。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,让学生用实际行动感恩教师,激励广大教师热爱教育事业,枣庄市山亭区实验小学开展以“知礼仪,谢师恩”...
    2020-09-09
  • 枣庄市第十一中学开展“勤俭节约 从我做起”社会实践活动

    枣庄市第十一中学开展“勤俭节约 从我做起”社会实践活动

    9月7日,枣庄市第十一中学开展“勤俭节约 从我做起”社会实践活动,全体师生踊跃参加。
    2020-09-09
  • 枣庄:市中区垎塔埠街道开展文化惠民暨戏曲进基层活动

    枣庄:市中区垎塔埠街道开展文化惠民暨戏曲进基层活动

    为宣传文化惠民政策,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,9月4日,枣庄市中区垎塔埠街道开展2020年市中区文化惠民暨戏曲进基层活动。现场氛围活跃,节目精彩绝伦。
    2020-09-08
  • 拳拳代表心、殷殷为教育

    拳拳代表心、殷殷为教育

    秋风飒爽,硕果飘香。9月1日,滕州市滨湖镇中心小学千名师生沐浴着阳光,喜迎新校区开学,为第36个教师节到来献礼。
    2020-09-08


版权所有: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-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